敲电子木鱼,拜初音未来!
度电子丘人,敬巴巴托斯!

【cp究极大乱炖】月亮代表我的心

预警

短篇无后续

cp很多,全是南通,建议看tag避雷

请各位友好讨论,不要因为cp不是你站的那对在评论区吵架

大概会ooc,有求婚片段,全篇糖饼

本篇bgm《月亮代表我的心》可以点开哟

---------------------------------------------------------------------------

提瓦特的某一天晚上赶完工图的妙论派天才卡维在窗台边上看着天上的圆月骨子里的浪漫让他不禁开口哼唱古老的璃月情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卡维虽然是建筑专业出身,没有学过声乐,但他的歌声却如他本人一样光彩夺目”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难得的艾尔海森没有过去以他的理性去评价卡维夜晚扰民,而是随着卡维的歌声一同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璃月望舒客栈最顶上,空唱完歌曲一段后,抬头看了一眼魈的反应,魈虽然是武人,但他还是能听懂面前旅者的爱意,空看到魈眼底的犹豫,但还是按照自己的原计划继续轻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空在唱的时候注意到魈也在跟着一起哼唱,再快结束一小段歌曲的时候,空趁机单膝下跪,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几乎是喊出来的求婚”魈!嫁给我吧!无论贫穷与富贵,无论生老病死,也无论你身上的业障,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人!“魈好像是被空的求婚词给镇住了,半响憋出了一个,”好“空几乎是扑上去吻住魈的嘴唇的,今夜,璃月喜获一对新人”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温迪躺在钟离的怀里享受着爱人给他的按摩,心情大好,一直在唱璃月的情歌,”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唱到动情处,温迪忍不住给了钟离一个吻,二人相视一笑,古老的曲目从古老的神口中流出,吟游诗人与岩王帝君的合唱将在岁月中流淌。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花纹复杂的留声机缓缓流出音乐。今夜一切太平,蒙德城的暗夜英雄闲来无事只能随便从一大堆唱片里面挑了一个前些日子某个骑兵队长从璃月寄过来的唱片,说是里面有惊喜,然而惊喜的制造者都回家好几天了,这个惊喜才在昨天揭露——明明告白许久,凯亚却还是像吟游诗人那样用情歌诉说自己的爱意,毫无保留的对迪卢克露骨的表示自己的爱意,要和蒙德城最亲爱的暗夜英雄跳一支舞(很难想象凯亚当时真的一滴酒都没喝)。现在晨曦酒庄里的某位骑兵队长腰疼缓解了些,正在醉醺醺的唱这首歌。“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科莱又自己偷偷溜去蒙德找安伯和砂糖了,今天晚上也没有人因为吃毒蘑菇送到化成郭,提纳里和赛诺难得有一次安稳的双人世界,提纳里看着天上的圆月,不禁开口唱了一句,很好的浪漫场景,赛诺却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提纳里,你知道月亮为什么那么亮吗?而且为什么你今天那么好看?”提纳里一时分不清赛诺是老天开眼终于说了情话,还是这是新的冷笑话,半疑惑的问“为什么?”赛诺也是不负众望的讲了冷笑话:“因为’月靓‘并且靓是好看的同义词,所以月亮下的你今天也很’亮‘“好吧,虽然是冷笑话但也算是说了应该算情话的句子提纳里绝望的想。月光下,大巡林官和”大风机关“十指相扣,一起哼唱璃月古老的情歌:”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月亮代表我的心“时间已然接近午夜,行秋大晚上睡不着,拉上自己的发小重云到房顶上看星星,但两人两人也不是邻国教令院的明论派学生,看半天连个星座都找不到,于是开始胡乱唱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唱到这里,行秋眼神较为复杂的看了看重云,问道;"重云,如果有人跟你表白,并且那个人是你很要好的朋友你会怎么办?“重云也是不意外的回复:”如果我喜欢他,那就答应,不喜欢就不答应。“很正常的回答,但在行秋的耳朵里却变成了可能参半的同意与拒绝,最终鼓起勇气向重云表白:”重云,那现在那个表白的人是我,我喜欢你,你答应吗?“重云脸刷一下红了,大脑直接当机,行秋是重云刚到青春期有爱情这个概念的第一个暗恋对象,暗恋三年一直没敢说,今天来这么一出重云磕巴半天才憋出了个好。真好,提瓦特今天又收获了一对情侣。

”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万叶坐在友人的墓前,轻轻唱完最后一句。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白的白北的败北 | Powered by LOFTER